晴時多雲

Altis 與 Focus 都能用的房車新輪胎!普利司通賣性能胎,米其林力推耐磨胎

2020/11/09 08: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普利司通、米其林

鎖定房車族群,兩大輪胎品牌普利司通(Bridgestone)與米其林(Michelin),近期都推出房車專用輪胎,不過訴求取向截然不同,普利司通的 POTENZA Adrenalin RE004 主打性能及抓地力;米其林則是以自家另一品牌 BFGoodrich 百路馳輪胎,推出的 Advantage T/A,強調輕度越野及高耐磨為訴求。 

普利司通的 POTENZA 系列性能街胎代表 Adrenalin RE004,是 RE003 的後續作品,強調在乾溼地操控、過彎性能、反應靈敏度、濕地抓地力及煞車上,都比前一代的 RE003 更好。

普利司通 POTENZA Adrenalin RE004,有著更好的抓地力表現。

排水溝槽加寬的情況下,對於乾溼地的操控有極大助益。

排水溝槽加寬之後,在乾濕路面能提供更好的過彎及煞車性能。另外胎面的寬直花紋塊設計,可以提升過彎性能,駕馭感受更明顯。另外透過肩部花紋塊的連接,有助於提升整體剛性,高速行駛的操控反應及穩定性更好。 

Adrenalin RE004 鎖定 15-19 吋族群,共有 16 個規格可選。從日系入門 185/55R15 的 Toyota Vios、中型房車 Ford Focus、甚至是歐洲車的 BMW 1、2、3 系列都適用,最大為 Infiniti Q50、Nissan 370Z 所使用的 245/40R19 尺寸。

此為 RE004 與前代胎 RE003,普利司通所進行的測試表現。

POTENZA Adrenalin RE004 輪胎規格。

↓↓這裡看 BFGoodrich 百路馳賣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