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Sienta 新年式傳異動調整,數款車型未來停售!

2020/11/10 08: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Corolla Cross 在 10 月發表後,繳出 10 月 3500 輛的驚人成績,直接空降 10 月的台灣新車銷售冠軍。與 Corolla Cross 車型編成價格相近的 Sienta,也傳出將進行車型編成調整。

去年推出小改款,Sienta 即將在月底進行車型編成調整。

根據目前消息顯示,Sienta 部分車型,像是 5 人座尊爵及 7 人座尊爵車型,未來都可能會取消,畢竟這兩個車型銷售佔比都相對偏低。從 10 月的掛牌成績,就可以發現銷售都集中在豪華與豪華+車型上。

而佔比高的 5 人座及 7 人座豪華車型,另外 64.9 萬元入門的 1.5 升 5 人經典車型,則有望保留下來。

Sienta 有 5 人及 7 人兩種選擇。

取消部分車型,此舉也是為了讓訂單轉向購買 Corolla Cross 的操作,以 Sienta 的 76.9 萬元 5 人座尊爵來看,可改購買 Corolla Cross 熱賣的 79.9 萬元的豪華車型,或是 85.5 萬元的尊爵車型。

Sienta 的 7 人座尊爵車型雖然取消,但仍有豪華及豪華 + 兩個車型可選,同時還能有效簡化車型生產線,因此對於想購買 Sienta 7 人座的消費者影響不大。

Sienta 進行車型編成的計畫是否為真,仍需待和泰汽車進一步宣布,Sienta 今年 1 月至 10 月累積銷售量為 10,062 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動駕駛賽車進行賽道測試,開跑後結果讓人尷尬(有影片)

10 月台灣新車銷售,Corolla Cross 與 Sentra 都破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