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是神車接班人!Corolla Cross 上市 1 個月累積訂單超越 Altis 與 RAV4

2020/11/10 09:57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Toyota 的新神車 Corolla Cross,銷售火熱,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在今天宣布,Corolla Cross 上市滿月時全台累積超過 1 萬張訂單,突破過去自家 Rav4 及 Altis 的紀錄,寫下 Toyota 單一車款新紀錄。

Corolla Cross 上市一個月後,累積訂單突破 1 萬張。正式奠定神車地位。

根據和泰內部的訂單資料顯示,Corolla Cross 在車型編成方面,以汽油豪華受訂占比 43% 最高,其次為汽油尊爵的 26% 與油電旗艦的 11%;在動力別部分,1.8 純汽油佔 70%,油電車則是 3 成。

車色選擇上,雪貂白是最多人的首選,受訂佔比達 44%,其次為銀河灰的 21% 與極光銀的 14%;至於內裝色部分,主要還是黑內裝,但紅色內裝也有 14% 佔比。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驗車得拆卸車頂帳蓬竟是 46 年前法規!民眾連署促修法

自動駕駛賽車進行賽道測試,開跑後結果讓人尷尬(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