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主力 3 大新車,明年都推全新動力在台開賣!

2020/11/13 11: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由於台灣接下來將進行 CAFE(整廠平均油耗標準),2022 年時必須達到每公升 20.9 公里的要求,也使得車廠必須推出油電車來因應,Hyundai 今年除了推出 Kona Hybrid,以及剛發表的 Ioniq Hybrid,明年還有 3 款油電車會陸續上市,而且都是銷售主力,分別為 Elantra Hybrid、Tucson Hybrid 及 Santa Fe Hybrid。

Elantra Hybrid

Hyundai 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已表態,這 3 款車的油電動力都會在明年推出,不過明確的時間點尚未透露。按照世代規劃,Elantra 與 Tucson 先推出的可能性較高,並且應都可以國產車身份在台灣販售,Q2 或 Q3 上市的可能性最高。而目前為進口車身份的 Santa Fe,油電車型應也會是進口車身份。

Elantra Hybrid 將採 1.6 升 GDI Atkinson 四缸循環引擎,結合 32 kW 電動馬達,搭配 6 速 DCT 雙離合變速箱,採 1.32 kWh 鋰電池,美規的平均油耗可來到每公升 21.26 公里。 

Tucson Hybrid

Santa Fe Hybrid

Tucson Hybrid 也採用 1.6 升 SmartStream T-GDi 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油電動力,綜效馬力來到 230 匹。Santa Fe Hybrid 則與 Tucson 使用相同油電動力,價格則會在汽油版 Santa Fe 之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Infiniti QX55 確定全球首演時間

Sienta 跨界車預計 12 月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