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偽裝車遭拍攝,Honda HR-V 預想圖也跟著火速曝光!

2020/11/11 09: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paultan.org

在 Honda HR-V 的偽裝車遭拍攝到之後,這款跨界休旅的動態就相當讓人好奇,而最讓人好奇的,就是撕下貼紙後,HR-V 究竟會長什麼樣?對此,馬來西亞的 PS 達人 Theophilus Chin,也根據蛛絲馬跡,製作出 HR-V 的預測外型圖。

HR-V 偽裝車遭拍攝之後,預想圖也跟著曝光。

跟著目前車界的設計語彙,將兩側尾燈串連在一起。

在這個預測外型圖裡,可以看到有著比現行款更大的水箱護罩,由於新一代 Jazz(台灣名 Fit)並未採用 Solid Wing Face 設計,在先前遭拍攝的偽裝車也沒有這樣的元素存在,因此這款 HR-V 的預想圖,也同樣未出現此設計。

水箱護罩與頭燈連接在一起,整車外觀看起來線條更銳利一些。車尾部分的尾燈則是變得細長,並且從後方廠徽與鍍鉻飾條上方串接在一起,車尾下保桿則有鋁合金飾板。後車門則是保留現行的隱藏把手風格。

目前動力方面,預計會有 e:HEV 油電系統,由 1.5 升 NA 引擎再搭配雙電動馬達,隨著發表時間越來越近,會有更多資訊陸續曝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R Yaris 傳台灣總代理準備開賣

Hyundai 油電車只能在網站上訂車

Sienta 車型編成恐縮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