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是產品編成調整,Toyota Sienta 跨界車型有望上市!

2020/11/13 08:4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數天前,《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曾報導 Sienta 會進行車型編成調整,不過新消息顯示,除了調整車型編成,這次還會有新車型亮相,將是 Sienta 跨界車型。

除了車型編成進行調整,Sienta 預計 12 月還會推出跨界車型。

目前 Toyota 在台灣的跨界車代表,Corolla Cross 絕對排第一,先前也有由國瑞開發的 Yaris Crossover,預計 12 月亮相的新款 Sienta,也將是由國瑞操刀開發,跨界車會有的特質,例如略高的離地高度、增加下護板等,都會是可能的改變,讓 Sienta 能以市場上少見的跨界 MPV 身份,透過獨特的設定,在 Sienta 現行款銷售已進入中後半段的情況下,以此方式提升產品力。

此為印尼的 Sienta,可發現在下方有下護板的設計,看起來會更有跨界車的特質。

不過和泰汽車對於這款跨界版的 Sienta 仍相當保密,不過可以肯定的是,Sienta 車型編成勢必會有較大的調整,畢竟一般版的 Sienta 車型縮減了,不過還會再納入跨界版本,將可提供多元的選擇。跨界版 Sienta 的消息,《自由時報汽車頻道》也會持續追蹤。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R Yaris 傳台灣總代理準備開賣

Hyundai 油電車只能在網站上訂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