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渦輪再見!Lexus IS 油電動力改款,台灣售價公佈

2020/11/16 14:2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Lexus 的後驅房車 IS 車系,今天正式在台灣發表,取消渦輪動力後,改以單一油電動力販售,並提供 3 車型,今天公布正式售價。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替 IS 訂下一年販售 600 輛的目標。

Lexus IS 300h 試駕:http://auto.ltn.com.tw/news/16531/4

Lexus IS 改以單一油電動力,在台灣販售。

Lexus IS 300h 正式售價

豪華版:189 萬元

頂級版:199 萬元

F Sport 版:195 萬元

這次的 IS 改款,採家族識別的 Spindle-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車尾也換上 L-Sharp 貫穿式 LED 尾燈。輪圈依照不同車型,提供 18 吋或 19 吋鋁圈。

車內配備部分,標配雙前座 8 向電動調整座椅附電熱功能,10 支揚聲器。另外將原先的腳踩式駐車踏板,改為電子式駐車鍵,空調音響面板改為鋼琴烤漆材質。

換上電子式煞車按鍵,空調面板也改採鋼琴烤漆。

安全配備部分,則有 8 氣囊、高剛性車體、ICS 停車輔助、BSM 盲點偵測,以及 LSS+2.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包全速域的 DRCC 主動式車距定速、LTA 車道循跡輔助、PCS 預警防護自動煞車輔助、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

動力維持先前的 2.5 升油電複合動力,綜效馬力為 223PS,搭配 Hybrid E-CVT 電子無段變速箱,為 FR 後輪驅動。

比照 Leuxs 其他車款,IS 也換上連貫式車尾燈。

↓↓這裡看更多 IS 300h F Sport 相片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