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頂級越野休旅傳 12 月改款!將換上大扭力引擎應戰

2020/11/23 08: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目前 Toyota 在台灣販售最強越野休旅 Land Cruiser Prado,即將跟進日本的腳步,以柴油動力取代汽油動力!預計 12 月會在台灣推出。

Land Cruiser Prado 將捨棄汽油動力,改為柴油渦輪動力。

Land Cruiser Prado 擁有強悍的越野性能,透過電子氣壓懸吊、動態懸吊控制等,另外還有 70cm 的最大涉水深度,讓它得以穿越各種崎嶇道路。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預計台灣推出的改款 Land Cruiser Prado,將捨棄 4.0 升 NA 汽油自然進氣引擎,改使用與 Hilux 相同的 2.8 升柴油渦輪四缸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提供最大馬力 204 匹,最大扭力 51 公斤米的強悍動力。這項改變,是跟進日本在 8 月推出的 Land Cruiser Prado 改款辦理。

該柴油動力其實就是與 Hilux 相同引擎,最大扭力達 51 公斤米。

相較於原先的 4.0 升汽油引擎,2.8 升柴油的馬力雖然較小,但 51 公斤米的扭力,則是勝過 4.0 升汽油引擎的 39.5 公斤米扭力,提升越野的脫困能力。

車型編成也將從目前的單一車型,改為兩車型販售。像是階梯式大樑底盤、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中央限滑差速器、中央差速器鎖定功能等越野訴求配備,仍是標準配備。Toyota Safety System 也會在進行強化。

此為日本 8 月推出的內裝。

除了有 70cm 最大涉水深度,現行款的 Land Cruiser Prado 最低離地高度來到 21.7cm,最大進波角為 29 度,離坡角 26 度,而過坡角為 25 度。

和泰汽車在 2009 年正式導入 Land Cruiser Prado 至台灣,2013 與 2017 各經歷一次小改款,目前售價為 263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搶台灣大車隊市場!Yoxi 計程車亮相

Focus 跨界旅行車全車樣貌都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