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來了!Honda Civic Type R 將在日內瓦車展亮相

2015/01/29 17: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去年在巴黎車展前夕,Honda 公布了 Civic Type R 概念車二代的廠照及資訊,大賣車迷關子,這款車終於要在今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以量產車身份正式現身,Honda 又釋出了一支了宣傳影片,向車迷們昭告 Civic Type R 真的要來了!

從去年開始 Honda Civic Type R 的相關細節就慢慢的浮上檯面,搭載 4 缸 2.0 升 VTEC Turbo 渦輪引擎,最大馬力超過 276hp/7000rpm,與六速手排變速器。

除了動力方面的細節, Civic Type R 還擁有一個轉換駕駛模式的「+R」控鍵,並採用 Adaptive Damper System 主動式減震系統,可改變提升車輛的動力輸出、轉向靈敏度。Honda 也針對前軸進行改良,以消弭扭力轉向。

外觀設計方面,除了先前兩款概念車的紅色與藍色彩繪外,外型也充滿了歐洲風格,這款車將在歐洲首先開賣。

Honda 對 Civic Type R 二代的銷售有很高的期望,立下了滿高的銷售目標,這款車預計今年 3 月在日內瓦車展中亮相,屆時將會有更多訊息釋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