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首款電動休旅明年初開賣!售價正式公佈

2020/11/30 09:5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koda

在前些時候,Skoda 首款純電動休旅 Enyaq iV 發表,續航力可達 510 公里,近期開始量產下線,Enyaq iV 的售價也已公布。

Skoda Enyaq iV 明年初將開始販售,近期已下線生產中。

預計明年(2021)年初上市的 Enyaq iV,英國當地開出 33,450 英鎊(約 130 萬元台幣)起的售價,將採用與 VW ID.4 相同的 MEB 電動車平台打造。 

Enyaq iV 車身尺碼為長 4,649x 寬 1,879x 高 1,616mm,軸距 2,765mm,有著斜背的跑旅設計,車頭仍然有著 Skoda 家族的設計語彙,直瀑式的車頭還能發光。

車尾仍有著 Skoda 的設計語彙,但還是結合 Enyaq iV 自己的風格。

Enyaq iV 續航力從 340-510 公里不等,視搭配的電池容量而定。

13 吋懸浮式中控螢幕,是車內最搶眼的配備。

車內中控有一組 13 吋懸浮式觸碰螢幕,搭配數位儀表板。車內座椅則有 40% 的羊毛成份。 

動力方面,採 55kWh 電池組的情況下,WLTP 續航力可達 340 公里。後驅版本採 82kWh 電池組,續航力更可達 510 公里。另外還有一款運動版本 Enyaq iV RS,續航力為 460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Camry 歐規小改款亮相

插電式油電車碳排放量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