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旗艦 SUV 大改款預計明年 4 月問世,有望換上更強動力!

2020/12/02 16: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身為 Toyota 旗下越野七人座 SUV,現行 Land Cruiser 早已銷售超過 10 年,近日外媒《Motor1》掌握到明確的問世時間,將於 2021 年 4 月登場,特別的是,將不會採用新一代 Tundra 的底盤架構,而是維持既有平台。

外媒指出,新一代 Land Cruiser 將於明年 4 月亮相。

根據外媒的說法,新一代 Land Cruiser 將維持現行的底盤設定,不過會針對引擎動力、傳動系統以及懸吊方面進行全面更新,換上 3.5 升渦輪增壓 V6 引擎的 Hybrid 動力,另外還會有 3.3 升柴油渦輪引擎的設定。

大改款 Land Cruiser 的底盤將會維持現行版本,但會針對動力、懸吊以及傳動進行更新。

全新 Land Cruiser 將進一步提升車室空間表現,內部預期有 5 人座以及三排座椅 8 人座的配置,內裝鋪陳方面更強調科技感,原本的 8 吋觸控螢幕將升級為 12.3 吋,並加入全套最新主動安全系統。

外觀不像 RAV4 的最新 Keen Look 風格,而是大面積方正的水箱護罩,中央是四條水平鍍鉻飾條,搭載三眼式的 LED 頭燈組,並預期出現 GR 車型,外媒認為將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預期輸出達 268 匹與 650 牛頓米。

內裝用料會以實用性為主,與 Lexus LX 的豪華氛圍做出區別。

若明年 4 月問世的消息屬實,預期新一代 Land Cruiser 會在明年下半年或後年初就會開始銷售,同時未來 Land Cruiser 將會與 Lexus LX 做出區別,前者更強調越野實用性,而 LX 則是定位在頂級豪華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