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火速導入台灣,Kia Picanto 小改款本月發表上市!

2020/12/03 11: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ia

作為台灣 60 萬元以內 CP 值最高的都會小車,Kia Picanto 可以說是品牌在國內的銷售主力,隨著南韓與歐洲市場推出小改款後,台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以最快速度導入國內,預告將在 12 月 15 日正式發表上市。

台灣大受歡迎的都會小車 Kia Picanto,總代理將於本月 15 日導入小改款。

實際上台灣銷售的 Picanto 在今年第四季,除了高階的 GT-Line 以及 X-Line,其他車型都已經全數售完,讓原廠決定以最快速度導入小改款車型,雖然目前尚未公布詳細的規格配備,但預期會比照南韓與歐洲市場的鋪陳。

整體外形針對虎鼻水箱護罩、前後頭尾燈、LED 日行燈、前後保險桿等進行更新。

外觀上將針對虎鼻水箱護罩、前後頭尾燈、LED 日行燈、前後保險桿等進行更新,強化都會風格,並有望換上新式樣輪圈,內裝方面則不會有太大改變,主要是多出 4.2 吋彩色顯示幕的新式樣儀錶板,以及 8 吋多媒體資訊系統。

內裝改動幅度不大,主要是新增 4.2 吋彩色顯示幕的新式樣儀錶板。

主動安全方面,則是有望比照現行 Stonic 的配置,也就是搭載除了全速域 ACC 跟車以外的 DriveWise 系統,將具備 AEB 自動緊急煞車輔助、盲點警示、車道偏移警示輔助等功能,搭配原本就具備的 7 氣囊,有望繼續蟬聯台灣最安全都會小車的頭銜。

至於動力配置上,則不會進行更動,仍維持 1.25 升 DOHC 引擎,擁有 84 匹最大馬力與 12.4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雙連續可變氣門正時系統,以及 4 速自排系統,具備優異的油耗表現。不過確切資訊仍需等原廠公布詳細規格配備後才會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