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省油新武器,海外新年式 Honda CR-V 追加推新動力!

2020/12/04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今年台灣才剛上市小改款 CR-V,殊不知國外已開始準備推新年式,英國新年式 CR-V 最大亮點追加 e:HEV 油電新系統,擁有出色的節能性表現,要來迎戰同級對手 RAV4 Hybrid、Kuga Hybrid。

CR-V e:HEV 英國折合台幣售價為 114 萬元左右。

為了在歐洲達到碳排放標準,本田陸續對旗下產品進行動力優化更新,CR-V 的 e:HEV 油電新系統,搭載 2.0 升直列四缸 Atkinson 循環汽油引擎,搭配雙電動馬達熱效率可達 40%,提供前驅、四驅車型,最大馬力擁有 118hp。

CR-V e:HEV 前驅車繳出 8.8 秒破百加速成績,不過最重要綜效輸出及油耗表現尚未公布,事實上《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已掌握未來台灣 CR-V 市場規劃,隨著排放政策實施,CR-V 的油電版要進來台灣,是遲早的事。

隨著台灣排放政策實施,CR-V 必然會朝向油電化發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