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戰況一面倒!日本 11 月新車銷售 TOP 10 被「它」包辦 8 席

2020/12/05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與日本新車銷售似乎有許多相似之處,從今年下半季開始,豐田靠著熱門新車大軍攻勢,開始在銷售榜上發威。在日本最新 11 月銷售中,Nissan 跌落在 10 名外,僅靠 Honda Fit、Freed 守住兩席,其他 8 席全被 Toyota 拿下。

日本 11 月乘用車銷售 TOP 10

1.Toyota Yaris:19,921

2.Toyota Raize:10,627

3.Toyota Alphard:10,109

4.Toyota Harrier:9,897

5.Toyota Corolla:9,653

6. Toyota Roomy:9,112

7.Toyota Sienta:7,187

8.Honda Fit:7,161

9.Honda Freed:6,864

10.Toyota Voxy:6,860

身為小休旅又有 e-Power 油電,Kicks 正中日本人胃口。

雖說日本 11 月銷售榜是豐田天下,但其中可是有黑馬休旅在蠢蠢欲動,日規 Nissan 最新小改款 Kicks 才剛上市,最大亮點搭載日本人喜愛的 e-Power 油電系統,11 月繳出 4,292 輛,排名 15。因許多零件依賴泰國供應,由於疫情影響,導致延滯交車,待疫情狀況穩定後,小改款 Nissan Kicks 表現值得關注。

在前五名中,豐田新車大軍平均有破萬銷量表現。

第 1 席仍由 Toyota Yaris 拿下,並開始與第 2 席 Raize 拉開差距,Yaris 自從新一代今年發表後,攻勢勢如破竹,11 月已逼近 2 萬銷量大關。今年 8 月又追加 Yaris Cross 跨界版,在如今 SUV 正夯的市場來說相當吃香。

Fit、Yaris 同為掀背小車代表,銷售人氣不如 Yaris。

Fit、Freed 成為 Honda 鎮守銷售榜主力,在 11 月分別位居第 8、9 名,分別較 10 月各退步一名次。Fit 處境可是相當危險,身為 yaris 最大勁敵,今年同樣派出大改款新一代,但人氣開始有下滑趨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