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款 TNGA 代表作,Subaru 跨界休旅問世時間點曝光!

2020/12/05 16:0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Subaru 雖然在量產純電領域起步較晚,但接下來可是有關注相當高的新車即將問世,此車最大亮點是採用豐田 TNGA 電氣化平台而生,除了作為進軍電動車市場的第一步外,並作為接下來品牌技術、外型、內裝走向領路人。

說到電氣化技術,是未來應付全球碳排放政策關鍵,各大廠極力與豐田展開技術合作,像是 Subaru、Suzuki、BMW 均在積極與豐田建立溝通橋樑。Subaru 首款電動車將以跨界休旅型態誕生,其中重要的亮相時程預計就是明年。

從概念車得知,Evortis 外型朝向跑格化發展,較符合全球市場胃口。〈此為 Evortis 預想圖。〉

預計命名為 Evortis 電動休旅,將以品牌近來發表的概念車為雛型打造,新車動力源自雙電動馬達,功率可能介於 50kWh~110kWh 之間,依車型等級不同,有 215hp、402hp 不同輸出,續航力基本有 300~500km。

技術採用豐田 e-TNGA 電氣化平台,此平台可支援延伸多種電氣化技術,事實上近來各品牌均開始宣布未來市場策略,大多以減少燃油車、增加純電車陣容為前提,像是 Subaru 計畫要在 2030 年以前,旗下新車均要有電氣化技術,減少 CO2 汙染源的排放,Evortis 的問世扮演接下未來計畫最大關鍵。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