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終於透露新一代 X1 問世時間,將搭載 PHEV 動力系統!

2020/12/07 12:2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去年 BMW 推出小改款 X1,但面對 M.Benz GLA、Audi Q3、Lexus UX 等對手,競爭力稍嫌不足,近日原廠直接預告,新一代 X1 將在 2022 年推出,不僅有汽油、柴油動力,更出現油電混合系統以及 EV 純電選項。

BMW 新一代 X1 測試身影再度曝光,這次被拍到的是搭載 PHEV 動力的車型。

根據外媒《Motor1》拍到的偽裝測試車,採用的是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而原廠也表示,屆時汽、柴油與 PHEV 將是首發動力配置。預計搭載 1.5 升引擎配上電動馬達,能輸出 220 匹馬力與 385 牛頓米扭力,純電續航達 57 公里。

目前還處在重度偽裝狀態,但特色招牌的「大鼻孔」水箱罩可藏不了,源自新世代 X5、X6 設計,BMW X1 導入新家族設計語彙,搭配重新設計的銳利型 LED 頭燈組,視覺帶出許多新鮮感。

BMW 已經鬆口預告全新 X1 的問世時間,將落在 2022 年。

尾部線條最值得一看,算是有大幅度的蛻變,原本 X1 的線條屬於方正風格,屬於傳統休旅走向,但從這次曝光的測試車來看,車頂線條略為偏向 Coupe 風格,搭配運動擾流尾翼後,提升整體運動感。

新一代 X1 將會採用和下一代 2 系列 MPV 相同的底盤平台,也就是改良後的 BMW 前驅平台,並預期會有四輪驅動的選項,內裝方面目前尚未有照片曝光,但有望和下一代 2 系列一樣,使用雙螢幕鋪陳,整個中控走向極簡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