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公布電動車核心技術 Direct4!兩款偽裝新車同步曝光(內有影片)

2020/12/08 13: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隨著 Toyota 釋出新車 e-TNGA 平台發表預告,Lexus 也隨即跟進,揭露品牌電動車核心技術 Direct4,將適用於未來旗下純電與混合動力,同時還伴隨兩款原型車現身,其中一款預計將在明年第一季登場的全新概念休旅。

根據原廠釋出的資訊,名為「Direct4」的驅動系統,將會陸續搭載在旗下 EV 純電以及混合動力車款上,採用 e-axle 電動軸,支援前輪驅動與四輪驅動設定。不過 Lexus 並未公布具體的細節,預計明年才會正式揭曉。

Lexus 發表品牌電動車核心技術 Direct4,將適用於未來旗下純電與混合動力。

透過 Direct4 驅動系統,在四輪驅動配置,前後輪扭力分配維持在 50:50,同時還可以將後輪扭力提升至 80%,營造出後輪驅動的操駕樂趣,另外 Lexus 強調,透過 e-axle 電動軸,電動馬達的動力傳輸更加及時,並具備更好的穩定性。

Lexus 釋出兩款搭載 Direct4 技術的原型車,其中包括一款即將問世全新概念休旅。

同時原廠還同步曝光兩款搭載 Direct4 驅動系統的原型車,其中房車造型的明顯是現行 ES 為基礎打造,而另一款 SUV 則是關注重點,預計是明年第一季亮相的全新概念休旅,目前公布的資訊仍相當少。

針對即將登場的全新休旅,Lexus 也釋出預告圖,可以看到封閉式的水箱護罩以及發光的廠徽,日行燈組為最新家族化的配置,車頭出現更為銳利的線條,整體充滿侵略感,預期搭載兩具電動馬達,能輸出 204 匹馬力與 30.6 公斤米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