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 9 台車最安全!IIHS 公布零死亡率車型報告

2015/02/02 11:2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有統計十大最危險的車輛,既然如此當然也有最安全的幾輛車,這些車輛的死亡率甚至達 0%,這也不禁令人好奇究竟是哪幾輛車?

先前最以安全聞名的就是 Honda Odyssey,在 2009~2012 之間維持了零死亡率。而最近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也發佈了他們的最新報告,其中就包含了 9 款零駕駛死亡率的品牌車款,不過當中並不包含乘客死亡。

Honda Odyssey又再次上榜。(圖片來源/Honda)

Audi A4 (圖片來源/Audi)

Kia Sorento (圖片來源/Kia)

Lexus RX 350 (圖片來源/Lexus)

這些車款中大多為 2011 出廠的,但有一些車的設計其實是在 2008 年就大幅修改過的,名單中並沒有刻意排順序,Honda Odyssey 又再次上榜,其他則包括 Audi A4 AWD、 Kia Sorento two-wheel drive,、Lexus RX 350 AWD、Mercedes GL-Class AWD、Subaru Legacy、Toyota Highlander Hybrid、Toyota Sequoia AWD 以及 Volvo XC90 AWD。

Mercedes GL-Class (圖片來源/Mercedes)

過去十年有許多尺寸大、重量重的 SUV 死亡率都很高,不過現在因為許多 SUV 都擁有新型的電子穩定控制及其他安全系統,所以已成為最安全的車款類型之一,像這次的名單中就有 6 款 SUV。另外有趣的是,九輛車裡面也包含四款豪華車款,不禁令人想到價格是否與安全有關。

點我看另外 4 台最安全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