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罕見豪華 8 人座 SUV,小改款 Nissan Armada 登場亮相!

2020/12/10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定位在 X-Trail 之上的大型 SUV,Nissan Armada 率先在北美市場登場,並預計於明年 1 月販售。Armada 與 Infiniti QX80 算是系出同門,透過改款進行外觀、內裝進行修飾後,更有媲美豪華品牌的質感氛圍。

Nissan Armada 定位為旗下的旗艦休旅,可容納 8 人座。

小改款著重於車頭換新設計,朝向今年剛發表的大改款 X-Trail 家族化設計,換上新 V-Motion 水箱罩與前保險桿設計。透過 LED 燈組點綴鋪陳,消彌過往 Armada 笨重感受,增加不少都會時尚感。

車室針對多媒體、電子影像系統進行升級強化。

車室空間為 Armada 精髓,採市場罕見 8 人座布局,改款換上全新 12.3 吋多媒體螢幕,支援 1920 x 720 高解析度。另外車內後視鏡能支援影像顯示,閱讀比起過往更清晰。

新車升級儀錶介面、換上新式多功能方向盤,增加手機無線充電、Wifi 連接功能等多項智慧系統,讓大塊頭 SUV 也能擁有大智慧 3C 互動連結娛樂。

Nissan Armada 與 Infiniti QX80 系出同門,多處可見 Infiniti 招牌特色。

動力配置取自 QX80 身上的 5.6 升 V8 引擎,配上 7 速變速箱,擁有 406hp 最大馬力,除了可支援四驅越野系統外,Armada 具備 3855kg 牽引能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