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方公布新一代 Outlander 發表時間,首張預告圖正式曝光!

2020/12/11 11: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隨著新一代三菱 Outlander 的實車照曝光,Mitsubishi 也釋出首波預告,將在明年 2 月率先於美國、加拿大和波多黎各等地進行發表,並陸續導入日本以及亞洲市場,不過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的問世時間預計要到 2022 年。

Mitsubishi 公布新一代 Outlander 的預告圖。

透過原廠預告圖以及先前曝光的無偽裝實車照,新一代 Outlander 具備 Dynamic Shield 的設計語彙,採用分離式頭燈組,上方為細長的 LED 日行燈,下方則是類橢圓形的頭燈,下方更有獨特圓弧形燈組。整個外型和 Engelberg Tourer 概念車幾乎相同。

三菱新一代 Outlander 幾乎無偽裝的實車身影曝光。

整體的車身線條較為方正,車尾則採用水平的新式樣尾燈組,上方配有較大尺寸的擾流尾翼,配合上車側明顯的肌肉線條,營造出穩重豪華的外觀感,同時平直的車頂線條,還能確保車內乘坐舒適度,輪圈預計採用 18-19 吋為主。

車頂線條平直,車尾採用水平的尾燈組。

動力配置上,將會採用與大改款 X-Trail 相同的 2.5 升四缸汽油引擎,能輸出 188 匹最大馬力,淘汰掉原本的 2.4 升引擎,整體輸出功率提升 13% 之多,並擁有前輪驅動與全時四輪驅動選項。

除了 2.5 升動力之外,Mitsubishi 招牌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也不會缺席,採用 2.4 升引擎配合電動馬達,最大續航里程將來到 430 英里(約 692 公里),另外 Nissan 隨後也將為新一代 X-Trail 推出 PHEV 動力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