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S 連發?Focus RS 率先登場,Fiesta RS 指日可待

2015/01/30 13:1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性能車迷注意啦!Ford 麾下多款高性能神駒將登場!Ford 將於今年 2 月 3 日正式發表旗下最強的 Focus 車型─Focus RS,主打性能強,且符合賽道競技需求。除了 Focus RS 以外,外傳原廠計畫針對旗下小型車 Fiesta 進行改造,推出更高階車款 Fiesta RS。

圖為Ford先前推出的Fiesta ST。(圖片來源/Ford)

Ford 先前就曾預告,將強化產品的戰力及銷量,將於 2020 年前推出共 12 款性能產品,包括 Focus RS、Ford GT、Mustang、F150 等車款,而 Fiesta RS 也將是其中之一。

Ford Fiesta ST(圖片來源/Ford)

Ford 性能部門經理 Tyrone Johnson 表示, 公司正在開發一款更高階的 Fiesta 版本,也表示這款產品將沿用現行 Fiesta 的車體架構,再做修改。不過 Tyrone Johnson 目前拒絕透露這台車到底是 RS 還是 ST 車型,他表示,ST 車型僅可說是某車款的「強化版本」,RS 則是競技取向的產品。想必 Fiesta RS 屆時一推出,一定會引起全球車迷廣泛討論。

Ford Fiesta ST(圖片來源/Ford)

Ford Focus RS 下月率先登場!

雖然還不知道 Fiesta RS 什麼時候會推出,新一代 Ford Focus RS 將先在下個月登場。先前的 Ford Focus ST 車型,其最大馬力達 250 匹,扭力則達 35.2 公斤,兼顧乘駕樂趣以及日常自駕的實用性,而下周即將發表的 Focus RS 則會是一款滿足競技需求的產品,其高性能想必不在話下。

Ford Focus RS 偽裝車。(圖片來源/AUTOCAR)

早在 2013 年時,Ford 就曾透露,將推出性能更強、更符合賽道需求的 Focus RS,而最近 Ford 也正式發布預告影片來告訴全球車迷,全新一代 Focus RS 將於 2 月 3 日現身!

圖為2008年的Ford Focus RS。(圖片來源/Ford)

據了解,全新的 Focus RS 將會搭載源自於 Mustang 的 2.3L 四缸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馬力上看 350 匹,遠超過配置 2.5 五缸渦輪引擎的前代版本。至於詳細的性能表現如何?和前一代相比又有什麼差異?還要等 2 月 3 日正式發表後,才能揭曉。

圖為Ford Focus ST。(圖片來源/Ford)

圖為Ford Focus ST。(圖片來源/Fo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