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級 RAV4 不再是日本享有,新一代 Toyota Harrier 海外專利圖曝光!

2020/12/13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新一代 Toyota Harrier 自從今年 6 月於日本首發後,憑著五代 RAV4 加上休旅熱潮,現在可是日本銷售榜大紅人,隨著全球瘋休旅程度,海外近來曝光新一代 Harrier 專利申報圖,表示它即將進軍各地市場。

新一代 Harrier 在日本正紅,上個月交車數達 9,897 輛,位居銷售榜第 4 名。〈圖為原廠申報專利圖。〉

曾是日本限定的 Harrier,隨著大改款與五代 RAV4 共用 TNGA 平台,成為血緣濃厚的親戚關係,即將進軍全球各地市場。Harrier 用料、設計更為講究,被譽為 RAV4 的高級款,在日本當地相當暢銷,當時 Toyota 替 Harrier 訂下一個月 3,100 台的銷售目標,結果當時 1 個月,居然超過月販售目標的 10 倍以上,目前預估需要 1 年才能消化今年訂單。

外型與日規相同,估計內裝鋪陳應同樣比照辦理。

如今這股熱潮將吹向其他市場,海外近來曝光 Harrier 申報專利圖,從圖樣來看,外觀與日規大同小異,車身尺碼為 4,740x1,855x1,660mm 長寬高,軸距為 2,690mm。

內室用料比 RAV4 更高級,風格質感倒是與 Lexus 相近,日規 Harrier 配有 Lexus 招牌的大螢幕,但只支援螢幕觸控,將傳統按鍵精簡化,大多車輛功能均能在螢幕上設定,並具備原廠導航圖資,也可將畫面獨立、顯示分割,但中央鞍座並無 Remote Touch 觸控板設計。

新 Harrier 還有數位後視鏡、智慧型天窗等這些科技配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