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是你我熟悉的得利卡,日三菱 Delica D:5 將推更新續作!

2020/12/13 16: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三菱

跟台灣現行得利卡貨車風格差異頗大,海外 Delica D:5 可是一輛兼具顏值、空間於一身的 MPV 型男,隨著產品週期已到,日本即將推陳出新,針對一些配備做強化,不過很可惜的,此次汽油動力不再提供,將改成單一柴油引擎販售。

海外來到第五代的 Delica D:5,完全擺脫濃厚的陽春商用車氣息。

台灣與日本市場第五代 Delica D:5 不同,台灣地區去年 9 月上市新 Delica 乃是由第三代基礎採產品更新的動作,算是與日本市場的 Delica D:5 完全脫鉤,日規 Delica D:5 近來發表改良新作,主要新增質感配備與安全系統提升作為賣點。

日規將於 12 月左右推出 Delica D:5 更新作,新增感應式雨刷與方向盤加熱功能,另外針對頭燈系統作強化,順勢提高安全與貼心層面。日規 Delica D:5 入手價格為 3,913,800 日圓,台幣換算約為 106 萬元左右。

Delica D:5 擁有四輪驅動系統,具備越野脫困能力。

空間機能是 Delica D:5 賣點之一,擁有三排座椅設定,針對一些用料材質作改變,增加人造麂皮材質,能為觸覺與視覺質感達到加分效果。

此次因應更新,原本的 2.0 升汽油將取消,改以 2.2 升柴油引擎+8 速自排變速箱為主,擁有 148hp/36.7kgm 最大輸出,在日本 JC08 油耗測試中,擁有 13km/L 平均油耗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