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神祕休旅測試車,間接透露下一代 NX!

2020/12/13 09:04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car.JP

Lexus 近期發表最新的 Direct4 電動核心技術,由兩款測試車進行展示,其中房車很明顯為 ES,但神秘休旅測試車卻是第一次現身,以目前旗下產品週期推測,不少人臆測,這款神秘休旅測試車,可能就跟即將到來的下一代 NX 有關。

左邊的神祕休旅測試車,概念雛型預計會在明年第一季亮相。

Lexus 曝光兩款搭載 Direct4 驅動系統的原型車,其中房車造型的明顯是現行 ES 為基礎打造,而另一款 SUV 則是關注重點,此概念車預計會在明年第一季亮相,從車身尺碼看起來符合 NX 中型休旅定位,以目前旗下休旅產品週期,似乎可提前預覽到下一代 NX 走向。

事實上,新一代 NX 敲碗已久、正在蠢蠢欲動,從原廠積極註冊相關車名就可以看出端倪,目前流出的 NX350、NX450h+ 新車名均是在為下一代 NX 作準備,其中 NX350 可望搭載全新的 2.4 升渦輪;450h+ 不意外就是 RAV4 PHV 那套插電式油電系統。

此為下一代 NX 預想圖。

據海外新消息表示,下一代 Lexus NX 問世時間點約在明年,搭載與 RAV4、Harrier 相仿 TNGA 技術底盤平台,預估車身尺碼達 4,630x1,870x1,630mm、軸距達 2,690mm,車長略多 RAV4 一些,介於 RAV4 與 Harrier 之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