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冠軍讓人跌破眼鏡,日本風雲車最終排行榜出爐!

2020/12/13 12: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JCOTY

原以為 Toyota Yaris、Honda Fit 日本 TOP 10 銷售榜常客是奪冠大熱門,殊不知雙雙被新一代 Subaru Levorg 擊敗,Levorg 以超高分技壓群雄,獲得第 41 屆日本年度風雲車決選冠軍。

日本風雲車年度盛事,冠軍由新一代 Subaru Levorg 拿下。

想要入圍角逐日本年度風雲車,必須是今年左右推出新車,且年銷量目標能達到 500 輛方能入選。擁有 40 年歷史的日本風雲車名單,其公信力在日本當地知名,甚至常被當成購車參考名單之一。

第 41 屆日本風雲車排行榜

1.Subaru Levorg 437

2.Honda Fit 320

3.Toyota Yaris 300

4.Peugeot 208/e-208 141

5.Land Rover Defender 105

6.Audi e-tron sportback 65

7.Mazda MX-30 63

8.Alpina B3 25

9.BMW 2 Series Gran Coupe 24

10.Nissan Kicks 20

這具全新 1.8 升渦輪,接下來不意外會出現旗下各個車款,是品牌接下來動力更新重頭戲。

說起新一代 Subaru Levorg,可是誠意滿滿之作,除了肉眼可識的內外觀煥然一新,其首搭新一代 1.8 升渦輪引擎與 EyeSight X 系統,並採用新的底盤技術加持,大幅增加車室空間,提升更多乘坐舒適度,整體車身也有放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Honda Fit 終於一吐怨氣,雖然在銷售榜不敵勁敵 Toyota Yaris,但在今年風雲車年度榜扳回一城。在趨勢的電動車議題上,日本市場逐漸有加溫趨勢,今年有 Peugeot e-208、Audi e-tron sportback、Mazda MX-30 入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