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專屬 Sienta Crossover 日媒也關注!被看好回日本發展有前途

2020/12/15 10:2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Honda

台灣在 12 月初,針對國產 MPV 車型的 Sienta,推出跨界版本的 Sienta Crossover,在既有架構下,打造出一款跨界 MPV,這項消息也受到日本媒體的注意,被日媒看好,如果導入日本市場,應該會相當受到歡迎。

Toyota Sienta Crossover 在台灣推出,也受到日媒注目。

在 Sienta Crossover 的車身外觀上,導入較多的防刮設計。

日媒《kuruma-news》介紹台灣近期推出的 Sienta Crossover,現行款在 2015 年於日本推出,台灣在 2016 年跟進上市,在國產 MPV 裡拿下銷售冠軍。由於日本的 Sienta 並無此跨界車型,因此日媒第一個聯想到的,其實是 Honda 的 Freed Crosstar,車長略短於台灣的 Sienta Crossover。

Honda 的 Freed Crosstar,目前僅在日本販售。

台灣的 Sienta Crossover 導入更多的防刮飾條,以及改變頭燈與霧燈連接的設計,而車內的黑棕色配色,日媒覺得有種別緻且寧靜的氛圍。日本 Honda 的 Freed Crosstar,換上與一般版截然不同的水箱護罩,車內則是採用木紋飾板設計,營造出休閒感。

相較於 Sienta Crossover 採用 1.5 及 1.8 兩種規格的動力選擇,提供 5/7 人座,Freed Crosstar 則是提供 1.5 及 1.5Hybrid 油電兩種動力選擇,提供 5/6 人座。

《kuruma-news》認為,目前跨界車在全球都掀起熱潮,如果 Sienta Crossover 在日本推出,相信會是一款相當受歡迎的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4 代 Octavia 台灣上市時間,原廠提前劇透

Ford 小車撞擊測試慘拿 0 顆星

老司機分享百萬公里里程碑保養心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