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三款大改款新車明年陸續登場,外觀預想圖全曝光!

2020/12/15 12: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近日 Toyota 旗下微型車 Aygo 大改款的偽裝測試照曝光,同時外媒《Motor1》也釋出新一代 Aygo 的外觀預想圖,與現行版本的造型有明顯不同,導入新家族化設計,預計會搭載 1.0 升三缸引擎,油耗表現突出。

Toyota 微型車 Aygo 被拍到大改款偽裝測試車,外媒隨即釋出預想圖。

從外觀預想圖來看,新一代 Aygo 取消原本極具辨識度的 X 型水箱護罩,而是採用類似全新 Yaris 的風格,以更大面積的鈑件包覆車頭,搭配上水平放置的頭燈組,以及垂直霧燈座,看起來就像小一號的 Yaris。

除了新 Aygo,明年 Toyota 還將陸續發表多款新車,其中包括新一代 86 以及 Aqua(台灣稱 Prius C),日媒《BestCar》透露,前者將於明年 5 月左右規劃上市,而 Prius C 則是會提供更大的車身尺碼,並有望統一命名為 Prius C。

新一代 86 跑車預計在明年 5 月左右登場。

新一代 Toyota 86 將採用強化的 SGP 平台以及 2.4 升自然進氣引擎,預計能輸出 228 匹最大馬力與 249 牛頓米最大扭力,至於外觀方面,將換上全新式樣的頭燈組,類似 GRMN Sports FR Concept 概念車的風格。

銷售超過 10 年的 Prius C 終於要大改款,日媒稱車室空間變更大。(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至於問世超過 10 年的 Prius C 也終於要大改款,將建構在與 Yaris 相同的 TNGA 模組化平台上,同時會擴大整體的車身尺碼,尤其是車長與車高部分,並提升車內質感以及科技配備,營造更加寬敞舒適的車室空間,搭載 1.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