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以 Toyota 平台打造的 Subaru 電動車!速霸陸原廠公布上市時間

2020/12/15 11: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Subaru 進軍電動車的消息一直有傳言,但原廠始終未正式宣佈,不過終於,由原廠自己發出新聞稿,宣布 Subaru 的電動車,預計明年(2021)上半年會正式推出,會先從歐洲開始販售,這款電動車將是一款中型 SUV 休旅。

此為先前亮相的概念車,量產後可能會取名為 Evortis。

在 Subaru 原廠發出的新聞稿指出,這款中型 SUV 休旅的尺碼會與自家的 Forester 相近,並且將使用與 Toyota 共享的平台打造出來。這也是 Subaru 電氣化的第二部,先前是推出輕油電 mild-hybrid 的 Impreza e-BOXER、Subaru XV e-BOXER,以及 Forester e-BOXER 為起點,這三款車已佔 Subaru 在歐洲 60% 的銷售量。

不過新聞稿中並未再透露更多這款電動車的細節。依照外媒先前取得的情報顯示,這款中型 SUV 電動車,預計會命名為 Evortis,以 Toyota e-TNGA 電氣化平台來開發,功率預計會在 50kWh~110kWh 左右,續航力則在 300 至 500 公里不等,將會偏向跑旅車方向來設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ienta Crossover 台灣上市,日媒也關注

4 代 Octavia 台灣上市時間,原廠提前劇透

Ford 小車撞擊測試慘拿 0 顆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