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定位在 HR-V 之下,Honda 全新小休旅籌備中!

2020/12/17 11: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Rush lane

在競爭品牌一連串的休旅新車海量攻勢後,先前有傳言 Honda 正在籌備一款全新小休旅,將定位在 HR-V 之下,近來外媒與海外原廠訪談得知進一步消息,品牌回應表示,雖尚未明確有詳細車名與時程安排,但在全球對於休旅市場的需求下,的確正在商討一款全新的小休旅計畫。

此為 ZR-V 預想圖。

前有 Toyota Raize、後有 Nissan Magnite,同為日系競爭品牌本田終於要推出小休旅新角色回擊,事實上,其實有很多證據顯示 Honda 正在籌備這位全新小休旅,先前已有 ZR-V 註冊新車名曝光,加上近來外媒訪談最新消息,似乎早暗示 Honda 新休旅計畫正在進行中。

Honda ZR-V 首波推估會在日本上市,身長與 Raize 相同,不足 4 米,這位神秘的小休旅車身尺碼預估在 3,990x1,695x1,600mm 長寬高,定位在 CR-V、HR-V 之下,隨著消息曝光,可能明年就會現身。

參考 Toyota Raize 布局,Honda ZR-V 動力編成應會取自同樣小型車的新 Fit,以 1.5 升油電為架構,當然相信 Honda Sensing 趨勢的主動安全科技也不會少,才能與 Toyota TSS 系統抗衡。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