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 Subaru Forester 初次現身!亮點就在新的渦輪引擎

2020/12/17 09: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處在競爭激烈的中型休旅戰區,加速 Subaru Forester 改款週期, 小改款 Forester 測試車身影首度被國外媒體逮個正著,初步看起來外型針對側面、車頭進行修飾,而品牌重點的全新 1.8 升渦輪引擎,可望隨著小改款 Forester 逐一導入各個地區。

第五代 Subaru Forester 於 2018 年紐約車展首發,後續同年 8 月引進台灣,以台灣市場來說,論產品定位,Toyota RAV4 亦是 Forester 鎖定勁敵,其還有進口同門的 Mazda CX-5、VW Tiguan。

小改款 Subaru Forester 測試車首度被捕獲。

從首曝的測試照來看,小改款 Subaru Forester 著重於車頭修飾,看似導入新一代 Levorg 身上的蜂巢式水箱護罩,頭燈線條微微修改,搭配起來給人較強烈的視覺運動感。

相信隨著改款契機,全球動力更新是接下來新 Forester 重點。

車尾無太大更動,眾所期待的新 1.8 升渦輪引擎,可望隨著小改款契機導入全球市場,事實上,日規今年底已搶先為 Forester 換上新引擎,身為全球銷售主力的 Forester,相信將慢慢跟上。

這具新 1.8 升渦輪引擎首搭今年大改款 Levorg,整體動力輸出會比過去 1.6 升更強悍,配合上 CVT 變速箱後,最大輸出為 177hp/30.6kgm,透過稀薄燃燒等技術,性能與節能都不輸現行款 2.0 渦輪,是品牌接下來更新戰力的目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