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提前預覽設計走向,新一代三菱 Outlander 秘密快藏不住!

2020/12/18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久違品牌重點大作,新一代三菱 Outlander 準備在明年 2 月率先於美國/加拿大市場首發,隨著近來資訊不斷露出,除了 9 成的外型可掌握外,眾人所關心的內裝科技座艙,似乎也能開始略知一二。

從無偽裝測試車來還原實車樣貌,大致外型已能掌握 9 成。

新一代三菱 Outlander 蠢蠢欲動、蓄勢待發,將為品牌帶來極高關注的大改款 SUV 作品。事實上從新一代 Outlander 無偽裝測試車曝光後,清楚得知造型設計來自當初發表的 Engelberg Tourer 概念車,同樣採用 Dynamic Shield 家族語彙,近來外媒就高度還原 Outlander 實車樣貌。

從 Engelberg Tourer 概念車或許能一窺新 Outlander 車室,事實上,倒是與新一代 X-Trail 風格相當接近。

不過神秘的車室卻是尚從未曝光,既然新一代 Outlander 大幅納入 Engelberg Tourer 概念車設計,那可想而知,內裝風格應是會比照辦理。Engelberg Tourer 車室其實已相當接近量產實車,全新的數位座艙、新數位儀錶、電子線傳排檔設計等,與孿生雙胞胎新 Nissan X-Trail 倒是有幾分相似。

動力配置上,將會採用與大改款 X-Trail 相同的 2.5 升四缸汽油引擎,能輸出 188 hp 最大馬力,淘汰掉原本的 2.4 升引擎,整體輸出功率提升 13% 之多,並擁有前輪驅動與全時四輪驅動選項。

除了 2.5 升動力之外,Mitsubishi 招牌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也不會缺席,採用 2.4 升引擎配合電動馬達,最大續航里程將來到 430 英里(約 692 公里),另外 Nissan 隨後也將為新一代 X-Trail 推出 PHEV 動力車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