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cus ST、Golf Gti 新對手,Toyota GR Corolla 登場日有譜了!

2020/12/19 09:1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Autofans

敲碗已久的 GR Corolla 終於有更詳細資訊,在 GR Yaris 之後,據最新消息表示,GR Corolla 將於明年現身,源自 GR Yaris 身上的 1.6 升渦輪引擎,最大馬力達 270hp,鎖定對手當然就是 Ford Focus ST、VW Golf Gti 這些耳熟能詳的國民鋼砲車。

據各大消息傳聞,GR Corolla 將於明年現身。〈此為預想圖。〉

Toyota 要用 GR Corolla 殺入國民鋼砲車市場,近年來大張旗鼓拓展 GR 車系計畫,從確定的 Yaris 之後,爾後還有 RAV4、Supra、等車預計都會有,以中型掀背車 Corolla Sport 延伸推出的 GR Corolla,論車格、市場定位,均是鎖定 Ford Focus ST 與 VW Golf GTi 而來。

重要的動力規格漸漸明朗化,目前 Toyota 旗下就有 1.6 升 3 缸渦輪相當適合 GR Corolla 使用,此引擎已用在剛發表的 GR Yaris 身上,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最大輸出可達到 272hp/36.7kgm,對上第 4 代 Focus ST 的 280hp 最大馬力,絲毫不遜色。

GR 系列除了有誇張的空力套件妝點外,其動力、底盤才是它們精隨,在 GR Yaris 身上,除了有 1.6 升渦輪,另有特別調校的 GR-FOUR 四輪驅動系統,再配上限滑差速器、升級的剎車系統,要來應付強悍的動力輸出,來達到最佳的車輛制動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