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奇搭檔再現!McLaren-Honda 正式發表 MP4-30 戰駒

2015/01/31 10:3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展望 2015 年的 F1 賽事,McLaren 與 Honda 睽違 22 年後再度回歸夥伴關係,發表一款 2015 年賽季的最新戰駒─MP4-30,並且搭載 Honda 引擎,Honda 也是在暌違了六年之後,再次以引擎供應商身份挑戰 F1,此次 McLaren 車隊是否能與過去老搭檔再度攜手奪回冠軍、重返榮耀,讓許多車迷相當地關心。

McLaren與Honda睽違22年後再度回歸夥伴關係,發表一款2015年賽季的最新戰駒─MP4-30,並且搭載Honda引擎。(圖片來源/McLaren)

《AutoSport》報導,此輛 MP4-30 預計將於本週末在西班牙的赫雷斯市進行季前測試,並且將由 2 位世界冠軍車手 Fernando Alonso 以及 Jenson Button 的強大陣容來駕馭 MP4-30;新車的外觀設計採用銀黑相間的塗裝並輔以紅色線條加以點綴,車鼻改為採用低斜的設計向下延伸,側邊進氣口也明顯變得渾圓且加大化。

新車的外觀設計採用銀黑相間的塗裝並輔以紅色線條加以點綴,車鼻改為採用低斜的設計向下延伸。(圖片來源/McLaren)

另外,其後尾翼取消負責 DRS 運作的中央支架,可變液壓系統也移到翼板兩邊,車尾中置排氣管的兩邊也各增設一片導流版,最重要的部分莫過於 MP4-30 賽車搭載著 Honda 開發的 RA615H Hybrid 1.6 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該車體上也印有 Honda 字樣以及廠徽,目前外界對 Honda 引擎仍一無所知,等到即將於週末展開的季前測試後,便能得知更多資訊。

MP4-30賽車搭載著Honda開發的RA615H Hybrid 1.6升V6渦輪增壓引擎,該車體上也印有Honda字樣以及廠徽。(圖片來源/McLar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