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在這裡左轉竟然要「七段式」 網:對機車族根本 easy

2020/12/21 09: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機車路權是長年來爭吵不休的問題,其中一個核心問題就是「兩段式左轉」。不過,有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路標的照片,在這個路口要左轉竟然要經過「七段式左轉」,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新·路上觀察學院」發出貼文,「左轉好難」,只見他貼出一張路標,按照上面的指示,車輛要「左轉」,竟然得先向前開往右繞一個圈,穿過幹道再繞一個圈,最後回到幹道,右轉進巷子,前後總共要「七段式轉彎」,讓網友們都驚呆了。

有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路標的照片,在這個路口要左轉竟然要經過「七段式轉彎」,引發網友熱議。(圖片擷取自臉書)

照片一貼出,短時間內引起大量網友關注,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這對機車族來說根本 easy 好嗎,我看你們是沒有走過重陽橋」、「我還以為貪吃(食)蛇勒」、「惡意右轉」、「KK 音標?」、「如何只靠右轉往左走」、「中國結欸」、「當兩段式左轉已經滿足不了你時」。

不過,有網友指出,此路段位於台南市西港大橋,由於橋上有分隔島,所以才無法直接左轉,需要多拐好幾個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Vespa 最經典機車改造電動機車

Honda 全球召回 180 萬輛車,台灣 Honda:不受影響

鴻海的電動車開發平台,1 月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