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新 SUV 測試車曝光,罕見採用 Coupe 跑旅造型!

2020/12/21 17: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最近 Volkswagen 集團都積極推出 SUV,其中 Skoda 近日又被外媒《Motor1》拍到一款偽裝測試車,採用品牌少見的 Coupe 跑旅造型,從車頭封閉式水箱護罩來看,外媒推測這款新車將是品牌電動休旅 Enyaq iV 的 Coupe 版。

Skoda 新休旅被拍到,有望是 Enyaq iV 的 Coupe 版。

根據外媒拍攝到的偽裝測試車來看,車頭部分和剛剛在 9 月發表的首款電動休旅 Enyaq iV 一模一樣,不過自 B 柱開始就大幅度往下傾斜,而且測試車後方也沒有排氣管,基本上確定是電動車身分。

另一種說法則是 Enyaq iV 的高性能版本。

另外一種說法則是,Volkswagen 旗下電動車 ID.4 有望推出 GTX 高性能車型,並且預期採用類 Coupe 的設計風格,而 Enyaq iV 本身與 ID.4 血緣關係深厚,因此這款偽裝測試車可能會是 Enyaq iV 的高性能車型。

目前 Enyaq iV 規劃的動力配置有 5 種,其中頂規的是 RS 車型,能輸出 310 匹最大馬力,0-100km/h 加速僅需 6.2 秒,最大續航力可達 460 公里,若推出高性能版本,預期動力輸出有望突破 400 匹,不過續航力會略為下降。

內裝比照 Enyaq iV 的鋪陳,都採用 13 吋觸控螢幕。

至於內裝方面則預計和 Enyaq iV 的配置相同,與最新的 Octavia 有些類似,最大的不同就是中央的 13 吋觸控螢幕,以及可以切換四種顯示模式的 5.3 吋數位儀錶,同時加入增強實境的抬頭顯示器,不過後座空間會因為 Coupe 造型而有所犧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