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大改款做準備?三菱 Outlander PHEV 產線大規模調整!

2020/12/23 16: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因應今年 7 月品牌提及計畫,逐漸把重心放在東南亞市場,近來三菱 Outlander PHEV 首度將原本的日本產線移師到境外生產,生產基地就定居在泰國,接下來整個產品陣容,包含大改款 Outlander 都會息息相關。

隨著三菱逐漸把重心放在東南亞市場,歐洲等市場空缺,會由其他聯盟成員補位。

作為亞洲、東協市場供應地區,泰國是日本三菱境外且是規模最大的生產線,從 1961 年成立分公司後,累積超過生產 500 萬餘輛。

今年 7 月品牌曾提及未來計畫,接下來 3 年的重心將轉往東南亞市場發展,而西方歐洲市場則開始縮減車型編成。

隨著 Renault-Nissan-Mitsubishi 聯盟之間的策略調整,各自都有偏重的市場,今年 7 月三菱決定在未來兩年內將整體成本削減 20%,透過無限期停止在歐洲推出新車型,主要專攻東南亞市場來達成。

接下來品頭戲之一,明年大改款 Outlander 正在蠢蠢欲動。〈此為預想圖。〉

隨著 Outlander PHEV 移師到泰國生產後,其實可從中發現端倪,或許接下來明年要問世的大改款 Outlander,首波重心可能都會以東南亞市場為重。大改款 Outlander 日前已出現無偽裝測試車身影,預計明年 2 月問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