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跨界休旅新物種,Ford 神秘測試車曝光!

2020/12/24 08:5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es

就在台灣即將發表 Focus Active 前夕,外媒捕捉到同樣為跨界級距 Ford 測試車,以先前種種跡象推測,可能就是傳言已久,Mondeo 即將轉型成為市場熱門的跨界休旅版,從首曝外型、內裝均給人相當衝擊的視覺感受。

下一代 Ford Mondeo 即將轉型成為市場熱門的跨界休旅版。

就在房車市場漸漸萎縮下,經典 Ford Mondeo 即將轉型,不少人推測下一代 Mondeo 會推出跨界版,設計概念如同於 Focus Active,而此次初登場的神祕測試車,似乎就印證這些傳聞。

各處鈑件細節設計有稜有角,視覺立體感十足。

從外型來看,與新 Kuga 相同,導入最新家族設計語彙,雖然偽裝貼紙包裹的密不透風,但從車身線條窺伺,車尾溜背造型,相當引人注目,整體風格都與現行 Mondeo 大不同。

嶄新科技座艙,視覺印象深刻。

內裝令人印象深刻,全新科技數位座艙突出,從駕駛一路延伸至副駕駛處,由橫式液晶螢幕構成,這是目前旗下首次出現的新座艙設計。中央鞍座可見與 Focus、Kuga 相同的旋鈕式排檔。

這輛新車未來鎖定對手可能是 Subaru Outback,跨界設計概念與 Audi A4 allord 相當類似,為它加高底盤設定,延伸出的跨界新物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