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動車有多快?快到試乘者歇斯底里!

2015/02/20 13:58

主打環保的電動車跑不快?那可不一定!電動大廠特斯拉(Tesla)去年釋出的新車款 Model S P85D,性能表現可媲美超級跑車,看看以下的真人測試就知道電動車有多猛!

(Tesla)

Model S P85D 電動房車內建兩組電動引擎,駕駛模式分為「Insane Mode」和「Sport Mode」,Insane Mode 下 P85D 每小時 0-100 公里,加速只需要 3.2 秒,極速可達每小時 250 公里;續航力則有 442 公里。

(Tesla)

不懂上面的數據也沒關係,看影片中試乘者的誇張反應,你就會知道 P85D 有多勇猛,駕駛者在無預警之下加速,讓大家感受如雲霄飛車般的超速快感。

不論男女老少,大家頻頻脫口而出「Sh..」、「F...」、「Oh My God」等「語助詞」,就知道他們有多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