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迷你版得利卡,新一代 Mitsubishi Delica D:2 登場!

2020/12/25 11: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三菱

與台灣市場得利卡脫鉤,日本市場的 Delica 卻是持續換新發展,與 Delica D:5 不同,此次新發表的 Delica D:2,乃是 Mitsubishi 與 Suzuki 共同合作之下的作品,其主打小車擁有靈活大空間優勢,在新一代車型上表現更突出。

Delica D:2 主打相當可愛的小車形象,與台灣 Delica 濃厚的商用車氣息完全不同。

與台灣市場算是有點關聯性的為 Delica D:5,不過此次登場的 Delica D:2,乃是 2011 年開始,Mitsubishi 與 Suzuki 品牌合作的產品,簡單來說,Delica D:2 就是以 Suzuki Solio、Suzuki Solio Bandit 換標貼牌而來,隨著新一代 Suzuki Solio、Suzuki Solio Bandit 相繼登場後,當然 Delica D:2 也順勢改朝換代。

除了擁有靈活的空間外,其價格也具有一定優勢。

來到第三代的 Delica D:2,為了與 Suzuki 做出更多產品差異,不僅只是換上三菱 Logo 而已,Delica D:2 提供多變的專屬外觀套件與車色選擇,來迎合年輕消費者胃口。第三代 Delica D:2 日本入手價為 188 萬日圓〈台幣換算約為 51 萬元左右〉。

呼應前衛的外觀設計,Delica D:2 內裝風格同樣特別。

透過車身尺碼放大,新一代 Delica D:2 空間進化,行李廂空間長度成長 100mm,內裝不因入門而有陽春味,其具備多媒體螢幕、儀錶採置中式設計,與常見的主流車款來說,內裝設計相當獨特。

動力採 1.2 升引擎,結合 Hybrid 輕油電技術,並有前輪驅動與四驅系統兩個版本,能為 Delica D:2 帶來輕度越野需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