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9 位歐日韓進行角逐,歐洲年度盛事風雲車名單出爐!

2020/12/26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oftheyear

今年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爆發,但仍阻止不了歐洲車壇年度風雲車盛事,此次有 29 位歐日韓新車入選,其中不凡有多款車與台灣市場息息相關,值得觀察、關注。

歐洲年度風雲車〈European Car Of The Year Finalists〉如火如荼展開評選,從 1964 年開始,歷經長達 50 多年的歷史,是全球車壇盛事之一,由來自歐洲 23 個國家、超過 50 位的專業評審來評選。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但阻止不了年度歐洲風雲車評選。

最終結果將於明年 3 月進行公布,值得一提的是,過去評審均會在丹麥進行集體車輛測試,因今年海外疫情嚴重,不得已只能個別採單獨測試;另外以往最終名單會在 3 月日內瓦車展公布,但海外疫情相當不樂觀,明年日內瓦車展是否舉辦,尚且未明,算是此次風雲車最大遺憾。

2021 歐洲年度風雲車名單

29 位歐日韓新車進行評選,有 5 款電動車入圍。

歐洲相當看重電動車市場,今年有五款新車入選。

今年仍有不少電動車受到矚目,去年由 Peugeot 208 擊敗 Porsche Taycan、Tesla Model 3 等勁敵,拿下殊榮,今年則有 Fiat New 500、Honda e、Mazda MX-30、Polestar 2、Volkswagen ID.3 五款電動車入圍。

與台灣市場相關的有 Ford Kuga、BMW 4 Series、Kia Sorento 等新車均入選,其中新一代 Land Rover Defender 雙雙入圍在歐洲、日本風雲車,台灣安排約在明年第一季左右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