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經銷商爆料,新一代 Honda HR-V 問世時間有譜!

2020/12/26 16: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paultan

隨著現行款日本 HR-V 即將在明年 2 月停售,意謂品牌正在籌備相關大改款上市行程,近來日本 Honda 經銷商分別陸續有傳言指稱,新一代 HR-V 問世時間點就在明年第一季左右,大約落在 3~5 月間。

新一代 HR-V 在外型、內裝、底盤、動力均會有大幅度換新工程。〈此為預想圖。〉

面對強勢的 Corolla Corss 陸續進軍全球市場,加上即將明年登陸日本母國,新一代 HR-V 上市時程迫在眉睫,得趕緊端出大改款大菜,才能先搶佔市場先機。據傳日本多個經銷商,陸續開始有風聲走漏,新一代 HR-V 最快亮相時間點,會在明年春季左右。

處在競爭激烈的跨界休旅戰區,新一代 HR-V 可是有不少亮點,將取自熱賣的新 Fit 身上的 1.5 升新油電引擎,這套 e:HEV 油電系統節能性相當驚人,也正因為如此,為日本新 Fit 繳出不錯的銷售成績單。

新一代 HR-V 技術平台漸漸明朗化,將源自新 Fit 延伸底盤平台,尺碼預估來到 4,450x1,790x1,650mm,比現行款大上一些,加上本田家族一向擅長空間規劃,新一代 HR-V 在空間表現相信會更討喜。

若以日本最快明年推出的時程推測,在台灣國產化方面相信年底前就會有所消息,畢竟現在跨界休旅是一級戰區,加上前有 Toyota Corolla Cross、後有小改款 Nissan Kicks 夾擊,推測國產化新一代 HR-V 不會讓車迷等太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