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現身了!新一代 Toyota Land Cruiser 首度被捕獲

2020/12/26 13:1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傳得沸沸揚揚新一代 Toyota Land Cruiser 測試車終於被捕捉到,證實即將迎來最新大改款,初登場的新一代 Land Cruiser 雖然還屬重度偽裝狀態,但以目前旗下產品技術安排,預計將換上 TNGA 底盤作為改款重點之一,預計最快明年 4 月初亮相。

台灣於 12 月 21 日才進行 Land Cruiser Prado 動力規格換新,殊不知同屬家族的新一代 Land Cruiser 蹤跡已被國外媒體首度捕捉到。現行產品週期超過 10 年的 Land Cruiser,預計明年即將推出大改款,屆時換上 TNGA 底盤將是重點之一,能讓車室空間與操控剛性得到提升。

新一代 Land Cruiser 測試車首度被捕捉到。

僅僅一張車尾照,證實新一代 Land Cruiser 改款消息,雖然外型包裹密不透風,從目前已知資訊推測,將換上 TNGA 模組化平台,車身尺碼將來到 4,970x1,985x1,870mm,長寬都比現行版增加,但車高略為降低,確保更好的越野行駛能力。

軸距預期有所放大,進一步提升車室空間表現,內部預期有 5 人座以及 3 排座椅 8 人座的配置,內裝鋪陳方面更強調科技感,原本的 8 吋觸控螢幕將升級為 12.3 吋,並加入全套最新主動安全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