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居然是警察車?!世界最酷炫警車大蒐奇

2015/02/21 12:57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難道警車需要長的都一樣嗎?為了有更好的效能,警車也可以很「帥」!接下來就要一一介紹世界上各個國家最酷炫的警車,居然有保時捷(PORSCHE)、藍寶堅尼(LAMBORGHINI),甚至還有法拉利(FERRARI)!

BMW X4 

想像一下當你開車看後照鏡時,看到了這台氣宇非凡的BMW X4改裝警車,是不是感覺更有壓迫感呢?(圖片來源/AC Schnitzer)

(圖片來源/AC Schnitzer)

這輛 BMW X4 是由 BMW 德國專業改裝廠 AC Schnitzer 所打造的改裝車,想像一下當你開車看後照鏡時,看到了這台氣宇非凡的警車,是不是感覺更有壓迫感呢?這款 BMW X4 20i 車型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原始最大馬力為 184 匹/扭力 27.5kg/m,經 AC Schnitzer 操刀改裝後,動力進階變成馬力 245 匹/35.7kg/m,且 0-100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要 6.7 秒,極速可達 212km/h,這台 BMW X4 改裝警車於 2015 年的德國埃森國際改裝車展(Essen Motor Show)上亮相。

PORSCHE 911 

任何犯人應該都逃不出這台超級警車PORSCHE 911的手掌心吧!(圖片來源/PORSCHE)

(圖片來源/PORSCHE)

(圖片來源/PORSCHE)

警方要緝捕罪犯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如果警察有一台超快跑車來與嫌犯進行追逐戰,效率很可能會大大地提升,澳洲新南威爾斯(NSW)就引進了一台 Porsche 911 當警車,0-100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要 5 秒,並且加上特別定製的外觀以及閃光燈,任何犯人應該都逃不出這台超級警車的手掌心吧!但新南威爾斯警局表示,將不會用來進行追緝疑犯的任務,而是兼負起進行社區交流、學校宣導、慈善募捐等活動,雖然說這樣做法有點浪費這台 PORSCHE 911 的超強性能,但此任務反倒有助於提昇警局及 Porsche 的形象。

DODGE CHARGER PURSUIT 

車裡居然還有一台一台5吋多功能液晶螢幕,也太高級了吧!(圖片來源/DODGE)

(圖片來源/DODGE)

這台 Dodge Charger Pursuit 警車提供 2 款動力配置,分別搭載 3.6 升 Pentastar 引擎以及 5.7 升 Hemi V8 引擎,最大動力分別為馬力 292 匹/扭力 35.9kg/m 以及 375 匹/53.8kg/m,這樣的身手肯定不好惹!其外觀上,主要針對頭、尾燈進行改款,新增日行燈與 LED 方向燈的配置,並且最大亮點為內部更增加了一台 5 吋多功能液晶螢幕,看起來更有科技感。

LAMBORGHINI HURACAN 

如此驚人的馬力跑起來,罪犯似乎也不需要試圖逃跑了,乖乖束手就擒應該比較快!(圖片來源/Lamborghini)

(圖片來源/Lamborghini)

Lamborghini 贈與義大利警方一台 Huracan LP610-4 超跑作為警車,以替代 Gallardo,全新 Huracan LP610-4 擁有驚人的 610 匹最大馬力,搭載 5.2 升 V10 引擎,車身沿用傳統的「Blu Polizia」藍色塗裝,內部配備機槍架、警用尋呼設備、警笛等裝備,更新增 Proof Video Data System 系統,可以透過安裝在倒後鏡的特製相機和 GPS 數據辨認及追蹤公路上超速汽車,以及計算他們的速度。

CHEVROLET TAHOE

其車體上裝有數個閃亮的探路燈,即使在黑暗的小巷中也能不費力地抓到疑犯。(圖片來源/Chevrolet)

這台 Chevrolet Tahoe 警車的命自取源於美國加州的一個湖泊名稱─太浩胡(Lake Tahoe),此輛 Tahoe 可說是美國最完美的警車,可以行駛任何在任何環境,即使罪犯開車繞道進沙漠想甩掉警察,Chevrolet Tahoe 也能輕易追上,並且車體上裝有數個閃亮的探路燈,即使在黑暗的小巷中也能不費力地抓到疑犯。

HYUNDAI I30

原來這台繽紛的警車是用來響應同志的啊!好有愛的警察!(圖片來源/HYUNDAI)

在英國充斥著許多輛 Hyundai i30 型警車,但卻沒有一輛像這台一樣如此色彩繽紛,此英國大曼徹斯特警察(Greater Manchester Police)的特別警車「Pride Police car」主要是打造出用來響應同性戀、雙性戀,以及跨性別人士,並且在 2014 年的曼徹斯特同志大遊行(Manchester’s Pride Festival)中現身,並且車身上裝飾著許多象徵同志的彩虹旗幟。

BMW 4 SERIES 

從AC Schnitzer手中打造出來的果然不同凡響,可惜!目前還只是個概念車。(圖片來源/BMW)

(圖片來源/BMW)

BMW 旗下知名改裝廠 AC Schnitzer 發表了一款以 428i 為基礎改而來的德國警車,此款警車除符合德國警方的規範外,動力也從原始的馬力 245 匹進階為 294 匹,0-100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 5.7 秒,得以讓警方在德國高速公路(Autobahn)追逐超速民眾更有威力,但目前此輛車還只是概念,警方尚未採用。

FERRARI FF 

財力雄厚的阿拉伯人意在讓該國的警察能夠以最快的速度在沙漠上奔馳以逮逃犯,而買了Ferrari FF,財力應該不是普通的雄厚...(圖片來源/Getty)

杜拜的超跑警車從第一輛 Lamborghini 到目前的這輛 Ferrari FF,財力雄厚的阿拉伯人意在讓該國的警察能夠以最快的速度在沙漠上奔馳以逮逃犯,這輛 Ferrari FF 警用車擁有 4 個座位,比起 Lamborghini Aventador 來得更適合作為警車使用,搭載 6.2 升 V12 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650 匹,並且 0-100km/h 的加速時間僅在 3.8 秒內,極速更是上看 335km/h,採用獨門的 4RM 4 輪驅動的系統讓警方能因應各種險惡地形。

CHEVROLET CAPRICE 

Chevrolet Caprice警用巡邏車是由Holden Caprice改造而成,擁有相當不錯的後座空間表現。(圖片來源/CHEVROLET)

這款 Chevrolet Caprice 警用巡邏車是由 Holden Caprice 改造而成,提供 2 種動力車款分別為 6.0 升 V8 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355 匹,峰值扭力可達 53.2kg/m,另一款則搭載 V6 引擎,由於美國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GM)認為 Caprice 車款的性能夠強悍,同時也擁有相當不錯的後座空間表現(利於載嫌犯),因此就提供給北美的執法單位,加入打擊犯罪的行列。

LAMBORGHINI AVENTADOR

杜拜到底是多有錢!什麼!這台LAMBORGHINI AVENTADOR 0-100km/h的加速時間只要2.9秒!只要2.9秒!(圖片來源/AutoBlog)

(圖片來源/AutoBlog)

杜拜警察真的好拉風!居然能有 Lamborghini 頂級超跑來當警車,杜拜警方表示,這台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擁有猛獸般的加速性能,0-100km/h 的加速時間僅短短 2.9 秒,極速更高達 350km/h,相信只要是識貨的歹徒只要看到這輛絕世超跑出動,應該就會識相的直接把車靠邊然後束手就擒。

下一頁還有 10 台你意想不到的警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