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安網揭露明年重點新車:小改款 Honda Odyssey、Subaru XV e-boxer 現身!

2020/12/30 09:0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Subaru

台灣車安網公開最新新車受測名單,其中曝光明年重點新車,雖然 Subaru XV e-boxer 尚未確定發表時程,但小改款 Honda Odyssey 已在蠢蠢欲動,預計於第一季正式發表,跟車迷見面。

日本今年 11 月首發的二度小改款 Odyssey,台灣於明年導入。

最新曝光的車安網送測名單,揭露接下來重點新車,首先車迷敲碗已久的小改款 Honda Odyssey 預計於明年第一季發表,雖然首波可能未提供日本正夯的油電動力,而是維持單一 2.4 升 NA 引擎,但隨著台灣排放政策相關限制,相信後續仍有機會追加。

首先就外觀設計上,新 Odyssey 展現不同以往運動感,納入 Honda HR-V 跨界休旅車頭設計造型,搭配銳利化 LED 頭燈組,讓原本務實穩重的 Odyssey,增添不少活潑視覺年輕感。

Subaru XV e-boxer 採熱門的油電動力,油耗表現相當出色。

Subaru XV e-boxer 現身車安網名單掀起熱議,目前台灣 Subaru 均尚未提供油電車型,隨著未來 XV e-boxer 加入,能為品牌注入產品活力。Subaru XV e-boxer 採 2.0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與 CVT 變速箱後,並具備 AWD 四輪驅動系統,日規擁有 145hp/19.2kgm 最大輸出,平均油耗可來到 19.2km/L。

XV e-boxer 目前尚未有上市相關行程資訊,但隨著出現在車安網名單之中,相信應不會讓車迷苦等太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