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油電+底盤,大改款 Toyota Sienta 基本規格曝光!

2020/12/30 11:0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response

隨著產品週期到來,據傳原廠已在籌備 Sienta 大改款工程,目前不少日媒掌握不少初步規格資訊,新一代 Sienta 可能不會採 Yaris GA-B 底盤架構,而是換上更有空間優勢的 GA-C 模組底盤,結合新世代的油電引擎,產品力相當強勢。

第一代 Toyota Sienta 於 2015 年問世,打著小車卻擁有不俗空間規劃,在國內外相當暢銷,來到台灣甚至取代 Wish 市場定位。即將邁入第 6 年的 Sienta,的確是時候該大改款。

Toyota Sienta 本就相當強調空間賣點,有著新 GA-C 模組底盤加持,相信能帶來更好表現。〈此為新一代預想圖。〉

先前盛傳 Sienta 會與新一代 Yaris 採同樣的 GA-B 底盤架構,不過據日媒最新相關訊息表示,由於受限小車底盤空間限制發展,新一代 Sienta 為了強化空間優勢,將採用 GA-C 模組底盤。

從新一代 Yaris 問世,帶來矚目的新世代油電引擎,全新的 1.5 升油電引擎相信會出現在 Sienta 身上。這套動力組合讓 Yaris 在日本人氣居高不下,重點的節能性油耗,在 WLTC 油耗測試達到 35.8km/L,相當驚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