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8 聲浪+後驅,小改款 Jaguar F-type 台灣正式發表!

2020/12/30 14:22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小改款 Jaguar F-type 選在今年底前正式發表,台灣提供2款車型,較先前舊款相比,並未提供四輪驅動,而是統一採樂趣較高的後輪傳動設定,結合高規特有 5.0 升 V8 引擎,肯定讓車迷心中熱血澎拜。

台灣首波提供 2 款車型。

小改款 Jaguar F-type 提供 P300、P450 兩款車型,入門採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高規為 5.0 升 V8 機械增壓,統一採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後輪驅動。論起外觀,小改款 F-type 改變頗大,誠意十足,過去以往較圓潤的視覺感,透過鈑件、線條重新設計,把雙門跑車該有的侵略霸氣感,詮釋出來。

小改款 Jaguar F-type 正式售價

P300 366 萬元

P450 486 萬元

相較於令人印象的車頭,車尾改變幅度不大。

車尾主要針對尾燈進行修飾,讓視覺感受更為簡潔俐落,並配有實用的電動尾門與主動式電動擾流尾翼。V8 版本採雙邊四出排氣管配置,配有排氣聲量管制系統。

因應此次小改款新增 12.3 吋全數位儀錶。

內裝主要換上新式方向盤與全新的 12.3 吋全數位儀錶,營造相當好的科技數位感,用料或是材質都相當講究,帶來英國車特有的奢華高級感。

隨著品牌近來積極規劃產品內容,此次小改款 F-type 順勢導入 InControl  Remote 遠端控制系統,可結合一些道路救援服務,車主可以利用手機雲端,去下載專屬 APP 控制資訊,可讓車輛跟手機互動連結性來得更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