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 款全新休旅破局,Ford、Mahindra 終止合作關係!

2021/01/02 13: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Indan Autos Blog、路透

雙方合作喜事未滿完整 2 年就破局,Ford、Mahindra 於 2019 年展開合作計畫,但 Ford 官方近期卻發出申明,雙方確定終止合作契約,這也就表示,先前共同計劃的合作 3 款全球戰略性休旅,隨著合作關係,胎死腹中。

Ford 與印度 Mahindra 品牌於 2019 年展開合作,無奈未滿 2 年劃下句點。〈圖片來源:路透。〉

為了提供新興市場需求,以及布局全球市場,Ford、Mahindra 雙方於 2019 年 10 月共同投資合作,當時計畫以市場熱門休旅展開。不過 Ford 官方無預警發出新聞稿表示〈連結〉,由於受到環境變遷,加上市場急遽變化,在種種考量下,雙方不得已終止合作。

隨著雙方終止合作,接下來未問世的休旅將胎死腹中,先前外媒的捕獲的 Ford 休旅測試車,可能就與 Mahindra 無太大關聯。這款全新休旅與 Ford 家族截然不同的外型設計,帶來相當深刻的視覺印象,預期首波將在新興市場發表。

Ford 新休旅測試車已在網路搶先曝光,但可能跟 Mahindra 無太大關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