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跨界了嗎?Volkswagen 將基於 POLO 開發跨界車款

2015/02/02 16:16 文/記者張慶輝

近年來 Crossover 跨界休旅車當道,各車廠拼命推出各式跨界車款,在這塊市場缺席已久的 Volkswagen 也加緊腳步,除了先前曾拋出基於 up! 車款的 Taigun 外,近日 Volkswagen 技術開發主管也透露,還會有另外一款在 Taigun 之上、在 Tiguan 之下的跨界休旅,預計將會基於 POLO 進行開發。

Volkswagen先前曾拋出基於up!的跨界車款Taigun,近日又提出以POLO為基礎的B級距跨界休旅。
圖為Volkswagen Taigun。

Volkswagen 技術開發主管 Heinz-Jakob Neuser 在接受《AutoExpress》訪問時說道,Volkswagen 未來將會補齊 SUV 的各級距產品,其中會有很多是從現有車型衍生而來,其中就包含了 POLO 的 Crossover 跨界休旅,拜 MQB 模組化平台的高度開發彈性所賜,Volkswagen 能迅速的打造出新車,好和 Nissan Juke、Honda HR-V 等對手抗衡,而不是繼續坐在場邊乾瞪眼。

近期跨界休旅當道,但Volkswagen在SUV級距一直有所欠缺,只能看著對手攻城掠地。
圖為Volkswagen T-ROC。

先前Volkswagen也曾提出過T-ROC,其3門硬頂敞篷設定相當具有特色,但遲遲不見量產。

其實 Volkswagen 在先前就曾經推出過 T-ROC 概念車,這款三門硬頂敞篷設定的 Crossover 至今沒有付諸量產,而 Taigun 也早已經亮相過,到現在也沒有新的消息傳出,看樣子即使 Volkswagen 不想輸人,腳步還是得再加快一點。

Volkswagen近期積極布局SUV市場,在日前的北美車展上也推出了Cross Coupe GTE概念車,不過顯然動作還是得要加快。

  • 圖片來源/Volkswag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