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坐 7 人 Ford 新款 SUV 休旅再一發!2.0 渦輪搶第一季上市

2021/01/06 14:30 文/記者陳英傑

僅有 5 人座 SUV 仍不足以在這個休旅車盛行的時代裡搶出一片天,Ford 在休旅車系裡有 Kuga、Explorer,去年曾出現的 Ford Equator 最新休旅,將以 7 人座為訴求,於第一季搶進休旅車市場。

Ford Equator 是一款車長近 5 米的大型休旅,最多可乘坐 7 人。

連貫式尾燈設計,與現今車壇的設計語彙相同。

Equator 是一款大型 SUV,目前已知會有 5、6、7 人座共三種乘坐選擇,車頭設計語彙與目前 Ford 新世代休旅車相似,搭配分離式頭燈的造型,上方的日行燈則以倒鉤式樣展現其特色。

車尾則是採用目前全球車界最流行的連貫式尾燈組,並將品牌廠徽及車名置中,車尾的樣貌與 Volkswagen 的休旅車設計有些相似,兩側則有單出雙排氣尾管與車尾造型做匹配。

Equator 的車身尺碼為長 4,905x 寬 1,930x 高 1,755mm,軸距 2,865mm,是款逼近 5 米車長的大型休旅。

電子式旋鈕排檔鍵,是 Ford Equator 的車內特色之一。

車內最顯眼的特色,就是 Ford 新世代車款都會採用的電子式旋鈕排檔,除了旁邊的開放式置杯架,中央鞍部前方也有置物空間。車頂除了有行李架,在高階車型上還會配備全景天窗。 

動力配置上,目前已知會使用 2.0 升渦輪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224 匹,平均油耗方面為 12km/l,預計今年第一季就會在特定市場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ogoro 聯盟第 2 款綠牌電動機車,是 Gogoro Viva 兄弟車

Toyota 1.5 三缸引擎成入門車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