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氣囊問題!1.6 萬輛 BMW 3 系列 E46 房車將召回

2015/02/02 16:34 文/記者楊雅民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經與德國原廠確認後,將針對自 1999 年 9 月 1 日至 2006 年 2 月 22 日期間,所生產的 BMW 3 系列房車 E46 車型共計 1 萬 615 輛,召回展開預約回廠免費檢修前乘客側空氣囊與更換。

BMW總代理汎德宣布召回3系列E46房車1萬615輛,為車主免費更換前乘客側空氣囊。(汎德提供)

汎德公司表示,BMW原廠在例行的品質監測中發現,前述受到影響車輛萬一發生車禍碰撞意外時,可能因為前乘客側空氣囊內部故障,造成該氣囊的氣體產生器的金屬外殼裂開,而使氣囊充氣不完全,進而導致對前乘客座保護不足,恐有影響行車安全之虞。

汎德公司即日起將請經銷商主動以雙掛號信函與前述受到影響的車主聯繫預約,以召回車輛進行檢修,檢修內容為更換前乘客側空氣囊,其更換作業每輛約需 1 小時(以完成預約客戶為準),並免收任何維修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